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这些食物燃脂很不错

2019/5/22 17:16

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脂肪的燃烧,但是最让人纠结的也是脂肪的燃烧,怎么才能让脂肪燃烧的更快呢?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食物,燃脂很不错!

如何加快脂肪消耗速度

1、利用燃烧脂肪的最佳时间段

6:00-9:00am(早点起,30分钟的慢跑,或者步行30分钟上班。运动强度不要太大,否则真正的一天还没开始,就累趴了。)

2:00-6:00pm(如果你要去健身房,就选这个时间段吧,新陈代谢加快,同样的运动量,每个小时燃烧更多的卡路里)

6:00-9:00pm(有氧运动30分钟。晚餐后休息1小时进行,不要拖到临睡前,否则兴奋的状态会影响你的睡眠质量。)

2、多多进行有氧运动

无氧运动可以塑形虽然无氧运动不能直接燃烧脂肪,但它能够塑造肌肉线条、改善脂肪和肌肉的比例。肌肉的增长会显得更有线条感,这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苗条的感觉,可以称得上是一种“视觉上的瘦身”。


芥辣豆芽菜

相关阅读:燃脂食物菜单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