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夏季护肤吃什么食物好呢?

2019/5/20 17:25

季高温干燥、紫外线强,加之长期呆在空调房,美女们夏季美容护肤的关键是防晒和保湿。那么夏季如何养颜美容?夏季护肤吃什么食物好呢?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1、橘子饮品

用橘子100g,苹果250g,胡萝卜200g,白砂糖25g,凉开水150g。将苹果、胡萝卜洗净切片,橘子瓣去核,橘皮洗净切丝,共入果汁机,加入白砂糖、凉开水混搅成茸泥汁,滤去皮渣饮汁。用法是四季饮用,每日1次。功效是保健养容。适用于油性皮肤。

2、桃汁饮品

用鲜桃汁100g,苹果250g,胡萝卜100g,柠檬汁5g,蜂蜜25g,凉开水300g。将熟透鲜桃去皮,苹果去核,切成薄片,和凉开水同入果汁机,混搅成汁,滤去渣滓,取汁加蜂蜜、柠檬汁即成。用法是随意饮用。功效是保健美容。适用于各种皮肤。

3、甜瓜饮品

用甜瓜250g,柠檬15g,苹果250g,白砂糖25g,凉开水200g。将甜瓜、苹果、柠檬洗净,甜瓜弃皮留瓤,柠檬轧汁备用,甜瓜、苹果片、柠檬汁、白砂糖、凉开水同入果汁机混搅均匀,滤去渣滓成汁。用法有两种:一是不用凉开水改以汽水冲服味尤佳,二是加少许威士忌酒服。功效是保健美容,适用于各种皮肤。


草莓猕猴桃汁

扩展阅读:8大美容水果,夏季美白抗氧化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