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这些食物有美白的功效,你知道吗?

2019/5/22 16:48

美白是要从多方面开始的,不仅是要外在的防护,饮食上也要吃的对,才能由内而外达到美白的效果,那么你知道吃什么食物有美白的作用吗?

吃什么食物有助于美白  

1、豌豆 

豌豆对于消除面部浮肿很有效果,还能消除面部皱纹和细腻皮肤,同时豌豆也具有美白的效果,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,能够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,美白滋润效果十分显著。

2、西红柿 

展平皮肤新皱纹:西红柿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,使皮肤细嫩光滑。一项实验发现,常吃西红柿,还不易出现黑眼圈,且不易被晒伤。  

3、胡萝卜 

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,它是美白皮肤的重要成分,同时还能促进肌肤的抗氧化,让皮肤充满白皙亮泽的光彩,而它含有的果胶成分则有助于排出人体的有害物质,让肤色更加红润,多吃胡萝卜可以美白哦! 


胡萝卜蒜黄炒鸡蛋

相关阅读:美白食物菜单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