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6个方法,帮助你加速新陈代谢

2019/5/22 16:26

随着年龄的增长,你还是吃同样多的食物,但是却会越来越胖,不是因为别的,就是因为身体自身的新陈代谢降低。今天给大家推荐6个方法,帮助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!

1、肥胖

为什么原来身材苗条的人,到了某个年纪,会发胖呢?这是因为人体的新陈代谢变慢了。吃同样的东西,新陈代谢水平高的人能够更快地消耗掉热量,而新陈代谢水平低的人,能量消耗慢,消耗不完的热量则变成了脂肪。

2、皮肤差

原来细腻光滑的肌肤变得粗糙、黯淡无光,也是新陈代谢变慢的表现。只有人体新陈代谢处于较高水平,才能让皮肤角质层细胞及时脱落。而新陈代谢慢,角质会厚厚地堆积在皮肤表面,造成皮肤的老化。

3、怕冷

新陈代谢慢的表现之二是怕冷,因为新陈代谢较慢的人,身体散发的热量较少,所以在相同的气温下,会比新陈代谢快的人感觉到冷。


炭烧蓝莓燕麦饮

相关阅读:促进新陈代谢食疗方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