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夏天为什么比冬天还胖?

2019/5/20 17:31

每到夏天,减肥就成为很重要的一项工作,很多女性朋友都会致力于减肥瘦身,希望拥有苗条的身材。可是,有些人会发现自己夏天明明吃得少了,却比冬天胖,这是为什么?

一、为什么夏天比冬天胖

1、多静少动

高温环境使人惰性增加,长时间坐卧,活动减少,自然消耗也减少,使人发胖。

2、吃水果吃得多

很多人以为夏天少吃主食多吃水果,以为水果营养价高,而且没有什么能量。岂不知很多水果的含糖量都是很高的,比如葡萄、荔枝、芒果、哈密瓜、香瓜、红枣等,还有一些水果,虽然含糖量不是很高,但进食的数量大,因此摄入的总能量还是不少的,比如西瓜。

3、高脂肉类吃得多

烤肉会破坏你的腰围。20盎司的带骨牛排含有1540卡热量和124g脂肪;而平均每个芝士汉堡含有750卡热量和45g脂肪;另外还有猪排、牛排。这些都是动物含脂肪最高的部位。好消息是:你可以选择里脊肉、去皮鸡胸肉和碎牛肉。


清爽沙拉

扩展阅读:低卡减肥餐,让你瘦到飞起来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