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健康专栏 > 正文

谷雨时节,养生了吗?

2019/4/23 14:10

现在是谷雨时节,这个时节的养生也是非常重要的,但是在这个时节雨水较多,天气忽冷忽热,一定要做好养生保健工作,那该怎么做才能不被疾病盯上呢?

谷雨时节如何养生

1、记得排毒养颜

谷雨到了,气温开始升高,雨水天气也增加了,这样则意味着湿热之气增多了,不管男女若是不及时保健的话,体内的湿热之前则容易增加。所以说,这个时候为了强健身体,请记得排毒养颜:

A、白菜汁,其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,利用它榨汁喝能够为身体补充维生素C,而且身体还能从中吸收到大量的纤维素,这种成分的存在有助润肠通便,对于身体排毒也是有不错的效果。

B、芹菜汁,这款蔬菜汁闻起来很清香,坚持喝它有助增强食欲,同时还能帮助排出体内的毒素,减少毒素对身体的侵蚀。建议每天早起之后,洗好半根的西芹和香芹,再搭配适量的温开水一起榨汁,等到蔬菜汁榨好后,饮用前加些蜂蜜调味。


干炒冬瓜

相关阅读:谷雨养生食物菜单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