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健康专栏 > 正文

肥胖人群,小心得这几种疾病

2019/4/22 16:25

虽然现在很多人喊着要减肥,但是肥胖的人也不少,其实肥胖并不要紧,但是如果威胁到身体安全的话,那就不好了,肥胖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哪些危害呢?该如何预防肥胖呢?

肥胖容易得什么病

1、冠心病

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简称,是指供心脏本身血液的冠状动脉粥样硬化,导致心脏缺血、缺氧而引起的心脏病。肥胖患者的冠心病发病率和病死率比非肥胖患者要明显增高,且肥胖患者的冠心痛较非肥胖者的冠心病治疗更为困难,危险性更大。

2、妇科病

肥胖的女人常易有月经不调的情形,如时间过长、不规则、量过大,以及多毛症。肥胖还会导致阴道感染和一些经前并发症。由于肥胖的女人会分泌过量的雌激素,当体内雌激素过多、黄体素太少时,可能会引起水肿或脑肿,从而使体重增加。

3、皮肤病

肥胖者末梢循环微弱,皮肤对外界变化的反应较慢,抵抗能力也很低,因此极易患皮炎、湿疹、疥癣、冻疮等皮肤疾病。

4、高脂血症

肥胖人的机体对游离脂肪酸的利用减少,血脂中的游离脂肪酸积累,血脂容量升高,容易引起高血脂症。


豆腐蒸蛋

相关阅读:减肥食物菜单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