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饮食常识 > 正文

女人要懂得保养,食物美容差不了!

2019/4/28 17:23

拥有白皙透亮的皮肤,是每个女人的追求,可以看到很多注重保养的女人都是面容姣好的。经常吃一些可以让皮肤变好的食物,对润肤有不错的效果。

1、橘子

橘子里面所含有的维生素c非常丰富,和橘子比起来要更多一些,可以有效改善皮肤暗沉问题,还可以让皮肤更好的吸收美白物质,把橙子榨成汁来喝,可以让吸收的效果变得更好,能够让皮肤肤色变得更加均匀。

2、猕猴桃

猕猴桃里面的维生素c含量同样也是非常高的,经常吃就能够避免黑色素形成,能够阻止色素沉淀,让皮肤上面的斑点有效的消失,还可以吃一些草莓,草莓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水果,经常吃一些草莓就能够让胶原纤维生成更好,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光滑。

3、草莓

草莓富含维生素C,多吃有助减轻晒伤。维生素C不但能够清除紫外线照射产生的人体自由基,另外还在胶原蛋白合成、保持皮肤弹性方面有巨大作用。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还有红柿子椒、木瓜、西兰花、橙子等。


青提猕猴桃思慕雪

扩展阅读:猕猴桃的食用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