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饮食常识 > 正文

色斑影响形象,吃什么可以美容?

2019/4/28 16:56

很多人脸上都有雀斑,不知道如何是好,而且会影响形象,所以说有效的去除色斑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,那么吃什么食物可以去色斑?下面一起来看看吧。

一、吃什么蔬菜能淡化色斑

1、青菜

绿色青菜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以及维持新陈代谢平衡的营养成分,将青菜炒熟之后使用有助于维持内环境稳定,对治疗色斑有一定的疗效。经常用青菜汁拍面膜,可以使皮肤吸收汁液中的营养物质,可以使沉积的色素分布平衡,达到治疗的效果。

2、茄子

茄子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以及多种维生素,能够调节新陈代谢。缓解色斑症状,并且用茄子片擦涂皮肤还可以有效的去除色斑。

3、萝卜

可以经常食用胡萝卜或者白萝卜。另外也可以将萝卜汁拍在面部护者是将萝卜捣碎会敷在面膜做面膜。萝卜的汁液有很好的补水保湿作用,并且可以抵御阳光中的紫外线,并可以减轻黄褐斑症状。


黄瓜虾仁

扩展阅读:美容养颜,多吃这些食物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