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饮食常识 > 正文

日常生活中能够降血压的蔬菜有哪些?

2019/4/26 16:58

在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人会出现高血压现象,很严重的影响到了人体健康,平时大家需要注意高血压的出现。患高血压用饮食疗法,不但能降低服药剂量,避免药物的副作用,轻度的高血压甚至还能完全控制。日常生活中能够降血压的蔬菜主要有以下几种:

一、降血压的方法

1、海带

海带中的食物纤维褐藻酸,能促进胆固醇的排泄,抑制吸收,降低血压;海带中含有丰富的钙,不但可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,且钙本身也有降压作用。

2、萝卜

含有多种维生素、糖类及钙磷铁等矿物质,有清热利尿,凉血止血之功效,是治疗高血压的佳品。

3、洋葱

洋葱性温,味辛甘,有祛痰、利尿、健胃润肠、解毒杀虫等功效,由于洋葱含有少量的前列腺素AL和E等可以降低血压的物质,所以,洋葱是一种可以治疗高血压的蔬菜。


韩式炒萝卜条

扩展阅读:白萝卜的食用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