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饮食常识 > 正文

一年之计在于春,春季孩子吃什么长高?

2019/2/20 17:05

现在我们的家长都期盼着自己的孩子能够高一点,最起码不要比其他的孩子矮,所以就会想着办法让孩子长高、那么你知道春季吃什么能长高吗?

春季孩子吃什么长高

1、大豆

大豆是目前蛋白质含量最高、质量最好的农作物。人体必须从食物中摄取的8种必需氨基酸,大豆除甲硫氨酸较少外,其余均较丰富,特别是赖氨酸含量较高,这种氨基酸含量较充足、组成又较全面的蛋白质,叫做优质蛋白质。豆类,尤其是大豆含钙丰富,是人体钙的一个重要来源。扁豆也是促进长个的好食物,难怪各大婴儿食品厂商都推出各种扁豆泥。所以,豆腐、豆泥都吃起来吧。

2、燕麦片

燕麦富含蛋白质,热量又低,不管大人孩子都可以在早餐中添加。通常老外从二段婴儿米粉就开始添加燕麦了,说明它有多重要。市面上许多儿童燕麦片添加剂太多,可以买无糖的有机纯麦片,再用料理机磨碎,加到宝宝的牛奶里。如不是即食免煮的,可以先单独煮熟。还可以做燕麦饼、饼干,看妈妈们的创意咯。


南瓜百合豆浆

扩展阅读:黄豆的食用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