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饮食常识 > 正文

造成血管阻塞的六大原因,你中了吗?

2018/9/5 17:31

我们的血管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衰老,很多老人都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,而血管不是一下子衰老退化的,如果不定期清理,血管内沉积的垃圾也就越多,各种疾病也就因此而诞生。但是,血管为什么会阻塞呢?

血管堵塞六大原因

1、暴饮暴食

饭局连绵不绝的职场人,深受美食困扰的吃货,都喜欢暴饮暴食。餐馆里的菜大多是用“高油、高盐、高糖”和“浓油赤酱”这些招数炮制出来的“美味”,总是荤多于素,这类肥甘厚腻的“美味”往往会导致血管里的脂肪越来越多,容易将血管堵住。

对策:多菜少肉七分饱。如果无法避免出外应酬,在吃饭过程中可以采取三口菜配一口肉的方法,避免吃过多肉类,摄入过多脂肪,而且吃到七分饱就要及时“刹车”,避免吃得过饱。饭后还可以喝些陈皮普洱来帮助消滞。


青椒木耳炒鸡丁

扩展阅读:黑木耳的食用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