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母婴饮食 > 正文

妈咪如何唤醒宝宝食欲

2015/5/9 01:02

导语:如果我们的孩子似乎一下子失去了他的胃口,我们可能会茫然的不知所措,毕竟孩子的饮食关系到他的健康成长。发生了这种情况,我们不应该试图迫使孩子吃一些食物或威胁孩子,而是应该温和的说服孩子吃东西,下面有几个技巧可能会帮到有同样困惑的家长。

1.分散孩子的注意力

如果我们的孩子在进餐时间似乎愣住了,她可能就不会集中足够长的时间在她的食物上。家长要细心观察看她是否对她的食物失去了兴趣,而不是大声的斥责孩子。在这种情况下,请尝试尽可能多的减少周围的干扰因素:比如正在尖叫的兄弟姐妹,开了高音的电视,狂吠的狗等。如果孩子还小,提供一些手指食物来引起他们的兴趣,如香蕉、麦饼干和冬瓜球。我们也可以自己动手用食物做一些有趣的形状,再搭配上多种宝宝喜欢的颜色,一定可以让宝宝大快朵颐。

 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