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母婴饮食 > 正文

准妈妈吃夜宵害处多

2015/5/9 01:02

导语:怀孕期间,准妈妈一张嘴要满足二个人的营养需求,所以时常的感到饥饿。为了宝宝与妈妈的身体健康,很多人会认为夜宵是准妈妈必备的。然而,夜宵对于宝宝与准妈妈却是百害而无一利。不信咱们一起看看吧。

专家建议提倡准妈妈多餐少吃,然而夜宵的摄入对于准妈妈来说却是害处多多。夜宵不仅仅对准妈妈和宝宝起不到补充营养的作用,甚至会造成准妈妈身体的不适。常见危害有以下三点:

1.加重准妈妈的孕前反应

很多人认为帮准妈妈准备夜宵有利于满足准妈妈身体的需要,更是对宝宝表示关爱的一种方式。然而睡前吃夜宵却不利于准妈妈胃部系统的消化。若是经常吃了夜宵睡觉,会加深准妈妈呕吐,头晕等等的孕前不适反应,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。所以准妈妈们睡前最好不要吃夜宵,否则不仅仅伤害到胃肠也会引起胎儿的不良反应。

 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