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食疗食补 > 正文

常熬夜,记得补补肾

2019/7/10 15:24

现在年轻人里面,熬夜的人占多数,熬夜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,肾虚是最常见的。肾虚问题可马虎不得,一但有了这个苗头,就需要及时调理,慢慢地让你的肾脏恢复健康。

常熬夜为什么会导致肾虚

熬夜的话,意味着各大器官不仅在白天工作,而且晚上也要工作。长期这样子的话,器官就会连轴转,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。再加上超负荷的工作量,各大器官出现过度损耗,进而损耗健康的。肾脏属于人体器官之一,长期超负荷的工作,会导致阴精损耗过多,造成肾阴不足,进而形成肾虚。

所以说,女人们想要肾脏健康的话,需要戒掉熬夜的习惯。同时,女人们平日里也要做好养肾保健工作,这样才能让你的肾脏健康,远离肾虚威胁。

1、饮食进补

想要身体好,自然少不少吃,只有吃对了才能起到滋补效果。比如说,想要肾脏健康的话,请记得饮食进补:

食谱(1)

准备好1个猪腰,10G的枸杞子,100G的大米,少量的葱姜。先将猪腰洗好去膜,之后切碎再和其他材料一起,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炖煮,直至煮熟的时候,加些食盐调味就可以了。

此粥吃了益肾阴,补肾阳,想要肾脏健康的女人,吃它那是再好不过的。

食谱(2)

准备好1根山药,1勺黑芝麻,10粒的枸杞子,1小碗糯米。先将山药去皮,冲洗干净后切成小块,之后将全部材料清洗干净,再将全部材料都放入锅中,再加入清水用大火煮开,水开了以后再用小火炖煮半个小时,就差不多可以吃了。起锅之前要记得加盐调味才行。

吃粥有固肾益精之效,女人们适当食用,有助滋补肾脏。



蒜烤生蚝

相关阅读:补肾食物食疗方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