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夏天晒黑了,4个妙招可美白

2018/7/12 11:43

炎炎夏日,娇嫩的皮肤暴露在太阳下,强烈的紫外线很容易晒伤、晒黑肌肤,在烈日阳光下遮阳帽和墨镜作用就显得不是太大了。那么你知道在夏季的时候我们是需要如何美白呢?下面一起来看看吧。

夏日晒黑了怎么美白

1.少吃使肌肤变黑的食物

酪氨酸酶的活性与体内的铜、铁、锌等元素,密切相关。经常进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锌、铜、铁的物,例如动物内脏肝、肾,甲壳类动物蛤、蟹、河螺、牡蛎,水产品乌鱼子,豆类的大豆、扁豆、青豆、赤豆,硬壳果类花生、核桃、黑芝麻以及葡萄干等,皮肤的色泽就较黑。因此住在海边的人,打渔的渔民,由于吃以上水产品较多,因此皮肤色泽较黑。

2.晒后凉水洗脸

晒后的肌肤要避免用热水洗脸,因为晒后肌肤比较脆弱,用热水洗脸会让肌肤的毛细血管扩张、充血,肌肤出现红斑或晒斑。为了避免这样情况的发生,洗脸做好在等待肌肤常温状态下,用凉水来清洗面部肌肤。达到给肌肤镇静消红热的效果,还能预防黑色素的沉淀。


豌豆枸杞炒肉

相关阅读:美白食物菜单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