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夏天吃8种蔬果减肥,变瘦不是事

2018/7/2 10:30

夏季是减肥的最佳季节,今天小编的责任就是给大家统计8种减肥的水果,让大家不用费劲,靠吃的就能瘦下来,那么具体的是哪几种水果呢?快来看看!

蕃茄

这里指的是大番茄,像圣女番茄还是属于偏甜且热量高的水果。蕃茄富含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,帮助排便,而且番茄热量极低且富有饱足感,饿的时候可以当做零食。

草莓

草莓是非常美味的瘦身水果,它不仅能作为一种健康的减肥零食来代替高热量的垃圾食品,其所含的纤维素和果酸还能帮助你通畅大便和减少体内脂肪,能起到非常有效的排毒减肥功效。把草莓加入到低脂酸奶里就成了一道美味又瘦身的快速减肥食谱了。

桃子

减肥期间多吃一些桃子,绝对能获得非常理想的瘦身功效。桃子不仅热量非常低,它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果胶,有助增加饱腹感、促进肠胃蠕动、加快新陈代谢,是减肥瘦身的佳品。


菠菜炒肉

相关阅读:减肥食物菜单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