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你的脸色暗黄,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的

2018/7/4 15:34

一个人的脸色能够反映其身体的健康状况,也能够看出一个人的精神状态。当皮肤出现脸色暗黄的时候,皮肤看上去暗黄无光泽,实在是很没有精神气,那么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?

1、紫外线照射

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元凶,它会让血液循环不通畅,黑色素堆积,长时间下来使皮肤暗黄,所以一年四季都要预防紫外线的侵袭。

2、空气污染

现在的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了,有害物质越来越多,可是生活在大都城市避免不了空气中的杂质,很容易进入毛孔,导致毛孔堵塞,无法呼吸,造成皮肤暗沉。建议大家出门一定涂抹隔离霜,阻挡外界的污染和伤害。

3、经常面对电脑

现在生活和工作中越来越离不开电脑,可是经常面对电脑,面部的毛孔就会被电脑周围因静电而聚集在一起的微粒而堵塞,使毛孔越来越大,长时间下来导致面面部肌肤越来越粗糙,暗黄,气色差。


淮山玉米猪心汤

扩展阅读:桂圆的食用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