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岁月催人老,吃什么抗衰老?

2018/7/5 16:01

“岁月如刀,刀刀催人老”,人到了一定的年龄,身体机能就会开始衰老,体质就会变差,抵抗力下降。那么吃什么能抗衰老呢?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!

1、燕麦片

每天食用一碗燕麦片,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,让自己看起来有活力、年轻。

2、鸡蛋

每天早上一个鸡蛋是一个不错的习惯,因为鸡蛋中的营养对女性有好处,如保持年轻,而且还能预防乳腺癌。

3、金枪鱼

金枪鱼中含有的蛋白质非常丰富,对女性皮肤非常有好处,有助于帮助伤口复合,同时也有减肥功效,保持好身材。

4、橙子

橙子中富含丰富的维C,吃一个就可以满足一天所需要的摄取量,而且又助于减肥,对皮肤有好处,是皮肤看起来更加有弹力。 

5、蜂蜜

有一些女性经常使用蜂蜜做面膜,这也证明了蜂蜜可以改善肤质,使得皮肤变年轻。如果把蜂蜜当成早餐使用,对预防某些疾病有效。


玉米金枪鱼全麦包

扩展阅读:金枪鱼的食用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