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健康专栏 > 正文

可能导致胃下垂的4个因素

2018/7/12 13:48

胃小弯角切迹低于髂嵴连线以下,十二指肠球部向左偏移时,称为胃下垂。导致胃下垂的原因有很多,那么导致胃下垂的原因有哪些你知道吗?

胃下垂产生的四点原因

1、气候的变化也容易引起胃下垂。尤其到了春秋季节,节气交换的时候,风寒会乘虚而入,引起腹痛、胃痉挛等,从而间接引起胃下垂。还有一些细菌感染,遗传疾病及药物对胃黏膜也会造成损伤,引起慢性胃炎、胃下垂。

2、生活中暴饮暴食,饮食不规律,过度的寒凉及辛辣食物,长期或过度饮酒都会导致胃黏膜损伤,减损胃的自我修复能力,会引起胃下垂。

3、胃下垂是指因为胃功能紊乱失常,导致胃的肌肉和韧带松弛而引起的胃下移。

4、减肥过度,也导致了胃部功能的紊乱则会引发胃下垂。长期服用泻下通便药物,破坏胃肠正常生理功能,消化吸收功能遭到破坏,导致胃下垂。


红糖老姜绿豆汤

相关阅读:养胃食物菜单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