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健康专栏 > 正文

这些零食吃了不怕胖!

2018/7/10 10:52

很多妹子喜欢吃零食,但是又怕吃了发胖,那么哪些零食吃了不怕发胖呢?肥胖是所有女人的天敌,相信很多女人都很关心自己的身材,但是为了控制身材,而有时候不得不节食,有时看着食物也不敢吃,偶尔想吃零食还是要精密的计算卡路里,可是很少有人知道零食也有可以减肥的。

哪些零食吃了也不会发胖?

1、黑巧克力

巧克力是大多数女孩喜欢吃的,但巧克力也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,这使爱美的女性朋友爱和恨交织在一起。但事实上,黑巧克力的热量不高,营养非常的丰富,偶尔吃一些黑巧克力,可以加强新陈代谢的速度,促进消化,而且还有减肥的效果。因为黑巧克力可以很好的控制食欲,实现减肥的目标。

2、无糖的压缩饼干

许多人喜欢用饼干当早餐,因为它美味可口,但饼干的选择上必须小心。我们通常选择低糖和低脂肪的饼干,选择无糖或不带糖分的饼干,如苏打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值得注意的是,许多高纤维饼干不一定都含有很低热量,一些高纤维饼干热量和脂肪含量都更高,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成分。


青瓜柠檬特饮

相关阅读:自制小零食菜单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