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饮食常识 > 正文

能减肥的蔬菜,你还犹豫什么?

2019/3/1 15:41

很多人都想要快速瘦身,但是担心很多食品是没有效果的,而且担心这些食物有副作用,反弹很厉害,或者对身体健康有损害。现在就给大家分享最有效的减肥食物,健康美味又营养,还能帮助减肥的超级食品。

吃什么蔬菜能减肥

1、生菜

生菜营养含量丰富,含有大量胡萝卜素、维生素还有膳食纤维素。常吃生菜可以促进脂肪的消化与吸收,同时还可以改善肠胃。生菜的含水量很高,高达95%以上,每100克仅15千卡的热量。生菜的营养素种类比较全面,适当多吃些生菜可以避免减肥过程中的营养素缺乏。

2、芹菜

芹菜的热量极低,它不但营养丰富,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。有助于肠胃消化,排毒瘦身。芹菜还含有利尿有效成分,可以消除体内多余水分,利尿消肿。春季人们往往感到口干舌燥气喘心烦,身体不适,常吃些芹菜有助于清热解毒,去病强身。经常失眠,头疼的人适当多吃一些,可以得到改善。

3、胡萝卜

胡萝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,被称为“小人参”。美国科学家研究证实:每天吃两根胡萝卜,可使血中胆固醇降低10%-20%;每天吃三根胡萝卜,有助于预防心脏疾病和肿瘤。


金枪鱼肠意面沙拉

扩展阅读:低卡减肥餐,让你瘦到飞起来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