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饮食常识 > 正文

这几种皮肤上的问题可能预示着糖尿病的发生!

2018/12/25 16:31

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,可能引起眼、肾、心脏、血管、神经的慢性损害、功能障碍等,对身体健康影响非常大。糖尿病的早期问题有哪些?一起来看看这些皮肤问题吧,这几种皮肤上的问题可能预示着糖尿病的发生!

1、痘痘,疱疹问题

如果你的身体上有如同痱子一样,并且有脓液的小痘痘产生,而且还会有疼痛感,且会反复的发生,那么就要引起注意。另外当身体上出现水泡,观察里面会有透明样子的浆液,而且手脚上最为常见,虽然说这样的水泡一段时间之后会消失,但会不断的产生,那么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糖尿病人抵抗力低,皮肤容易发生感染造成的。有此类现象,病人要引起注意。

2、皮肤瘙痒,溃疡

全身性的瘙痒是糖尿病比较多见的体质之一,而且这样的病人皮肤会比较干燥,敏感一些,所以有这种情况的病人也应该小心。另外如果你有慢性的皮肤溃疡且伴随着感染的情况,那么可能是糖尿病的发生,这种情况在意识有障碍的老年人中十分多见。

3、有色斑

这种情况是身体上有暗红色的小丘疹,而且还会逐渐的变成不规则的斑块,同时病人还可能会有血压高,血脂高等情况。另外平时出汗比较多可能是精神病变前期的表现,这时候应该引起重视,并且要小心糖尿病并发症产生。


五味苦瓜

扩展阅读:预防糖尿病,吃对食物降血糖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