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食疗食补 > 正文

快速补肾,就吃这4种食物

2018/12/3 14:13

肾脏的健康说明人体生长,发育,生殖系统的活力,如果想要快速补肾的话,首推这几种食物,快来了解一下吧!

最常见的补肾食物

1、阿胶

阿胶有促进健康人淋巴细胞的转化作用,同时通过对钙代谢的影响,从而改善人体内钙的平衡,不容置疑,阿胶还可以补血滋阴,滋阴润燥。

2、龙眼干

龙眼干又称桂圆干,是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的营养滋补品,因为龙眼干具有补血益智、养血安神的功效,对心血不足、失眠、健忘等症状有一定的作用。

3、黑豆

黑豆也是黑加仑的原名,具有高蛋白、低热量的特性,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,对抗衰老、降血压、活血、清热解毒等功效。

4、黑芝麻

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,健胃、保肝、促进红细胞生长的作用,而且吃多黑芝麻还可以预防贫血、活化脑细胞,对于肝肾虚弱有一定的作用。


黑豆当归排骨汤

相关阅读:补肾食物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