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食疗食补 > 正文

年纪轻轻膝盖疼?5款食疗帮你忙

2016/12/20 13:13

近日来,气温大幅下降,虽然寒风呼呼的吹,却依然挡不住妹纸们爱美的心,宁愿少穿几件衣服,显得美丽“冻人”,也不愿穿太多,看起来很臃肿,于是一到冬天很多妹纸们都纷纷患上了关节炎,尽管“老寒腿”是一种多发于中老年人的疾病,但随着时代的改变,近年来到医院看关节炎的年轻人越来越多。

预防“老寒腿” 这三点一定要做到

那么如何才能预防关节炎呢?以下三大原则一定要遵守!

少穿短裙丝袜:尽管“老寒腿”是一种多发于四五十岁的老年人群当,但随着时代的改变,短裙、丝袜和高跟鞋使得许多爱美的女性过早地就换上了膝关节炎。

保暖:正确的运动可以起到防寒保暖的作用,增加关节内软膝中关节滑液进出,加强心脏循环,促进身体敏捷程度、平衡感,以及柔软耐受性,有效预防膝关节炎。因此,有规律的运动并不会加重关节炎,反而能减轻疼痛。

少做剧烈运动:冬天尽量要避免一些过度负重的活动,比如爬山、爬楼梯、提重物等,可以适度地行走、慢跑、游泳等有氧运动,这些运动既能锻炼膝关节的功能,又能避免磨损关节。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