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食疗食补 > 正文

圣诞将至 送你浪漫“烛光晚餐”菜谱

2016/12/19 12:51

烛光晚餐菜谱,圣诞节,不妨在家,自己动手,为心爱的TA做一段烛光晚餐菜谱吧。下面介绍一套珠光晚餐菜谱的做法!这个冬日,和爱人一起浪漫度过吧~

【德式土豆沙拉】  

 
土豆沙拉

在德国施瓦本地区,人们对土豆沙拉情有独钟。即便当作配菜,如果没有也会认为影响到整桌菜的质量。做德式土豆沙拉的土豆必须施当天刚煮好的,并被马上去皮切块做成沙拉。拌的时候油和醋的比例很重要,少的话沙拉干而无味,放多了又会很油腻。 

 材料:土豆、洋葱、培根、橄榄油、白醋、清汤(或水)、西式黄芥末酱、盐、白胡椒粉、香菜碎(最好是法香) 

做法:  

1、土豆洗净蒸熟后去皮放凉,切成块。

2、洋葱剥掉外皮洗净,和培根一起切碎。     

3、平底锅中放入一小勺橄榄油,油热后放入洋葱和培根碎爆香并炒熟,倒入土豆块中。     

4、土豆块中调入盐、白胡椒粉、橄榄油、白醋、清汤(或水)和西式芥末酱,拌匀后再撒上香菜碎。  

Tips:橄榄油和白醋的比例是1:2,再放入与橄榄油和白醋的总量相当的清汤或水。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