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试试这些方法,可让牙齿变白

2019/12/24 17:33

牙齿对人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,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能有一口洁白的牙齿。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让牙齿变白呢?

怎样才能让牙齿变白

第一、彩光美白牙齿

这个方法治疗四环素牙较安全和舒服,而且效果也比较好。彩光美白采用物理还原的原理,美白效果直接到牙本质层,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,轻松对口腔无任何伤害,是一种新的口腔美白技术,每个人都可以信赖。

第二、对牙齿贴面

适合于治疗严重的四环素牙齿、门牙大间隙、颜色不均匀等,对于瓷牙不接受,可用3D牙齿雕刻牙贴,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。应用3D牙齿雕刻牙贴制作完美的全瓷贴面,似真正的牙齿颜色和形状。只需磨掉一层薄薄的牙齿表面并贴上瓷贴,即可恢复前牙的外观。

第三、吃可以美白牙齿的食物

很多食物都可以让牙齿变美白,如薄荷含有单一烯烃化合物,奶酪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和口腔的酸度。芹菜有纤维可以像扫帚一样清除牙齿上的食物残渣等。

第四、美牙冠

美牙冠是传统瓷牙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。它对成人色素牙、牙齿不规则、蛀牙等具有良好的治疗效果。它对于四环素牙齿、前牙缝过大或切牙损伤影响外观,即使因龋齿引起的前牙缺损,也有良好的修复和美化,但要求有非常整齐的牙齿,如果牙齿既黄又不整洁,不可使用美牙冠。

第五、冷光美白

比较适宜色素沉着的牙齿,只需30分钟即可拥有美丽的牙齿,用冷光作用于牙齿可有美白效果,它可能会对牙齿或口腔造成伤害,可去除牙齿表面和深层上的色素,从而实现美白效果。

第六、超声波清洁牙齿

比较适合有烟渍和茶渍、牙结石的患者,并能立即看到良好的效果,并保持牙周健康。不过这个方法只对牙齿表面有作用,不能起到增白的效果,而且有不同程度的敏感性。洗牙通常是指超声波清洗,该方法适用于去除牙齿表面的污渍,频率通常每六个月左右洗一次。



香蕉抹茶奶昔

相关阅读:保护牙齿食谱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