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红豆绿豆,混合吃更减肥

2019/12/20 14:55

有一种红豆绿豆减肥法很受欢迎。红豆绿豆减肥法很受欢迎,据说效果也相当不错,还不会损害我们的身体健康。那么红豆绿豆减肥法究竟是怎么样的呢?

红豆绿豆减肥法

红豆绿豆减肥法的主要食材包括红豆、绿豆、山楂和大枣。做法是先将食材洗净,然后红豆和绿豆提前浸泡一个多小时,泡开后放入锅中,加入山楂和大枣,最后加入清水进行熬煮,熬煮至豆熟烂即可。

吃法是,每天三餐将这个汤当主食吃,这期间不能吃其他食物,这样坚持一周左右能见到效果。如果实在肚子饿,还可以每天喝一杯酸奶,晚餐一定要记得在七点之前吃完,吃过之后无论如何都不要再进食。

红豆绿豆减肥注意事项

不过,在使用红豆绿豆减肥法的时候,也有一些注意事项要注意。绿豆属于凉性食物,所以在制作食物的时候,绿豆一定要煮熟煮烂了吃,也不要多吃绿豆,否则会出现腹泻或者虚火旺的情况,另外山楂有活血化瘀的作用,酸性较强,要注意中和。同时要注意,想要利用山楂减肥一定要用原果,而不是加工果的山楂食物,加工的山楂含有一定的糖分和热量,并不会起到减肥的作用。


红豆绿豆米糊

相关阅读:减肥食谱做法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