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一白遮百丑,食物也能美白!

2019/12/9 16:40

俗话说得好“一白遮百丑”,白已经成为衡量美丽的一个重要指标了,而皮肤白不白,主要与体内的黑色素有关。我们可以通过饮食多摄入能够帮助抵抗黑色素的食物来美白肌肤。

1、蔬果美白茶

材料:草莓9个,桑白皮粉5克,苹果1个,蜂蜜15克,菠菜少许,柠檬片2片,冰块适量。

做法;先将草莓、苹果、菠菜洗净后,放入榨汁机中,打成果汁后,滤渣取汁,加入200毫升白开水稀释。将汁液倒人锅中,再加入蜂蜜,用小火煮至沸腾后关火。加入桑白皮粉冲泡,浸泡约5分钟。倒入冲茶器内,放入柠檬片,饮用时可加入少量冰块即可。

功效:此款茶饮不仅能美白皮肤,还能润肠通便、消除痘痘,一举三得。

2、清香美颜茶

材料:洋甘菊、苹果花、枸杞子各3克,柠檬1片。

做法:将洋甘菊、苹果花揉碎,与枸杞子一起放入纱布袋中,做成茶包。将将茶包放入杯中,冲入沸水,浸泡3—5分钟,让其充分浸泡出味。再将柠檬挤汁入杯中,最后将整片柠檬再泡入杯中。可反复加入300毫升沸水冲泡直至味淡。

功效:苹果花中的苹果酚与柠檬中的维生素c都能养颜美白,再加上洋甘菊能清热解毒,可加速分解黑色素,提升美白效果。


凉拌土豆丝

扩展阅读:吃美白食物,夏天不怕黑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