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节食减肥不靠谱,这样做才有效!

2019/9/2 18:01

很多女生每天最关注的一件事情就是如何减肥,在这个讲究健康的21世纪,减肥不再提倡节食减肥,而是提倡饮食减肥。结合运动和饮食才能更容易成功的,所以减肥人士在饮食上要格外花费心思,那么怎样的饮食可以减肥?

一、蛋白质

1、消除水肿

蛋白质水解后产生的物质有利于调整人体组织液的浓度平衡,有利于水分的代谢以及燃烧脂肪,蛋白质在水解成胺基酸的同时会结合一部分水分,从而有利于消除人体的水肿。

2、抑制食欲

蛋白质分子量较大,在体内的代谢时间较长,它会提高小肠内葡萄糖产量,进而使大脑意识到饱和,从而自动抑制食欲,减少进食。一般来说,可以从鱼类以及瘦肉上面来摄取补充,因为这两种肉比较贴近人体所需的蛋白质。

二、无糖燕麦

1、饱腹促消化

燕麦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,是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的好帮手!它可以帮助排便以及预防便祕,去协助肠道菌相平衡和健康,而且还能使人的血糖维持在高水平较长的时间,比较不那么容易挨饿。

2、调节血脂减少心血管疾病

燕麦含有β-聚葡萄糖,这个东西可以调节人体中的血脂,象是降低血中总胆固醇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、减少发生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子以及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,让我们身体不易形成体脂肪。

但是,切记要食用无糖的燕麦,因为经过调味的燕麦,它的含糖量可能比一罐可乐还要高,当我们摄取过多的糖分不仅会对身体器官造成负荷,还会导致肥胖。


苦瓜炒鸡蛋

扩展阅读:减肥别着急,吃这些见效快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