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抗衰老,你要掌握这9招!

2019/8/28 15:33

衰老对于人来说是年龄慢慢增长趋势所表现出来的,其实如果平时没有好好的护肤也是会导致衰老的症状出现,所以预防衰老是比较重要的,虽然不能停止衰老,但是可以延缓,所以小编在这里预防衰老的方法。

1、了解自己的肌肤

不同特性的皮肤对外界的伤害有着不同的敏感度:油性皮肤对刺激抵抗力极强,中性皮肤次之,干性皮肤景弱。因此,了解皮肤性质,才能有针对性地选择护肤品。

2、维生素E抗衰老

维生素E能够抗氧化,在体内形成保护膜,改善毛细血管的功能,促进微循环,有效延缓衰老。外用维生素E能够润泽肌肤,保持肌肤的弹性光泽,延缓皮肤衰老。

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:植物油如豆油、玉米油、茶油等;绿色蔬菜;水果;谷类;家禽;肉类等等。

3、多喝水

白开水、矿泉水、纯净水等饮用水也是抗衰老的重要物质,每人每天应饮水1500-2000 ml。多喝淡茶水也有利于防病抗衰老。

4、果酸令肌肤更具活力

使用含有果酸精华的护肤品,会令你的肌肤更具活力。果酸能够促进表皮细胞生长,加速皮肤细胞的更新,使皮肤清新、细嫩、光滑富有弹性。


五彩虾仁

扩展阅读:抗衰老,吃这5种食物就对了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