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夏季美白,有5个小妙招

2019/8/6 15:38

夏季不仅要防晒还要美白,但是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美白的小妙招,还是要下一番功夫的。一个人变白了影响的是整体的气质,下面看看生活中有什么美白的小妙招吧!

如何全身美白?

1、多食用一些可以美白的水果

维生素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白,而水果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,我们可以多吃一些水果,比如橙子、柠檬等水果都富含丰富的维生c,平时可以多吃一些,如果觉得这两种水果比较酸的话,可以把它们打成果汁来喝。科学研究证明,维生素c可以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,而且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加洁白水嫩。

2、多喝一些牛奶

牛奶中富含比较丰富的蛋白质,对皮肤有很好的改善作用,经常喝一些牛奶可以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,所以平时的时候我们是可以多喝一些牛奶的,牛奶也可以促进我们脑部的发育,提高我们的记忆力。

3、洗澡时加入牛奶和玫瑰花瓣

大多数的朋友在洗澡的时候都只是用白水洗澡,其实这样是不好的,我们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自制美白水,也可以加入一些牛奶和玫瑰花瓣在沐浴,沐浴之后皮肤会变得更加洁白水嫩,而且也会发出比较香的玫瑰香味。


花生牛奶

相关阅读:美白食物菜单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