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抗糖化,阻挡衰老的步伐!

2019/8/5 16:16

“糖化”这个名词对于你来说可能有点陌生,其实是指身体吸取过多的糖份会与体内蛋白质混合,就会产生一些老化物质,渐渐破坏体内的组织。而混合了糖份的蛋白质成为小分子进入血管壁后,会受到白血球的攻击,产生发炎反应,会使你感到疲倦,加速老化。如果想解决糖化的问题,便需要减少糖粉以及淀粉质。哪些食物可抗糖化呢?

1、胡萝卜

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,可与汞结合,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,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。它含β胡萝卜素,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,预防黑色素的沉淀,并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。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。

2、黄瓜

黄瓜富含人体生长发育和生命活动所必需的多种糖类和氨基酸,以及丰富的维生素,为皮肤、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,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,减少皱纹的产生。所含丰富的果酸,能清洁美白肌肤,消除晒伤和雀斑,缓解皮肤过敏。

3、秋葵

秋葵的黏液中含有大量黏性糖蛋白,可以帮助保护女性肠胃黏膜,其次,秋葵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,它们可以帮助提高人体免疫力,具有一定的抗糖化作用。


炝炒圆白菜

扩展阅读:女人抗衰老,碱性食物少不了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