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减肥人士都知道的刮油食物!

2019/8/2 15:48

现在很多人每天都吃的十分丰盛,平时聚会经常吃过多的大鱼大肉,或者经常吃外卖宵夜,这些食物都含有很高的油脂,容易导致发胖,所以下面介绍几款适合减肥吃的刮油食物。 

一、刮油食物

1、黄瓜

黄瓜中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,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。除此以外,黄瓜中还含有一种叫“丙醇二酸”的物质,可以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,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能。

2、香菇

香菇中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,防止便秘,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,此外香菇还含有香菇嘌呤等核酸物质,能促进胆固醇分解,常食香菇能降低总胆固醇及甘油三酯。

3、番薯

适量食用番薯能预防心血管系统的脂质沉积,预防动脉粥样硬化,使皮下脂肪减少,避免出现过度肥胖。但要注意的是,过多摄入番薯会增加热量摄入,反而不利于降低血脂。

4、冻豆腐

豆腐经过冷冻后,会产生一种酸性物质,这种物质可以帮助消除人体脂肪,经常吃冻豆腐,能让体内脂肪逐渐消失,从而达到刮油减肥目的。


蓑衣黄瓜

扩展阅读:蓑衣黄瓜的做法精选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