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这些方法夏季减肥最有效!

2019/8/2 15:37

夏季减肥,是女性朋友们讨论最热门的话题,为了在夏季拥有苗条的身材,用尽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。那么,夏季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呢?下面一起来看看吧。

1、游泳减肥快

你的身体可以在水中得到充分的舒展。不过这个季节下水还是要注意保温的,除非你是非常幸运地生活在海南三亚,否则最好是选择一个恒温的室内游泳池,泳技不熟的还要尽量选那种有浅水区的。所以,如果你住所附近有这样的游泳池,不要犹豫,跳进去吧。

2、慢走减肥快

慢走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最佳有氧运动之一,适合各年龄层次的人群。你可以在这个春天把坐车上班改为走路,至少也要走一部分的路,每天以五到八千米为宜。路的选择有讲究,可以选择一些平坦、车流较少的道路或者小巷子。

3、花样跳绳减肥快

很多人都喜欢跳绳,专家也经常推荐说:试试跳绳吧!每次跳绳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到两小时之间,太少起不到健身的效果,多于两个小时的过度训练也会使身体极度疲劳。双脚齐跳,单脚跳,双人跳,多人跳,玩法多样,乐趣无穷,既让人心情愉快,又减轻体重,燃烧脂肪,还会让你的身材更加匀称迷人何乐而不为呢?


清爽沙拉

扩展阅读:低卡减肥餐,让你瘦到飞起来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