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酸奶减肥法,瘦的更轻松

2019/8/2 17:12

在酸奶的队伍中有一种是老酸奶,其实老酸奶的制作就是在酸奶的基础上加入一些凝胶,使其更加的粘稠,味道更酸一些。所以,很多人觉得喝这种酸奶是可以减肥的,那这种老酸奶真的能减肥吗?

我们还是先来分析一下酸奶能减肥的原理:

1、老酸奶的热量较低

相比其他的酸奶,老酸奶的热量更低,所以,减肥期间喝老酸奶不仅很美味,还能够减少热量的摄入。

基于以上两点,我们可以看出喝老酸奶是有助于减肥的。但是,老酸奶还不能成为真正的减肥食品,因为如果只喝酸奶想减肥那是不可能的。老酸奶只能作为减肥的辅助食品,至少喝了老酸奶不会长肉,这样可以在减肥期间选择这种食物,一是为身体补充营养,二是可以很好的控制体重。

2、老酸奶主要含有大量的具有活性的乳酸菌

乳酸菌进入肠道之后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,调节肠道内的菌群平衡。因此,可以促进排便,减缓便秘。所以如果是因为便秘引起的肥胖,喝老酸奶是有一定的帮助的。


自制老酸奶

相关阅读:减肥饮食菜单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