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女人养颜,排毒很重要

2019/5/15 11:55

女人年龄上来了以后就非常在乎自己的外貌,一个不注意就变成了黄脸婆,所以排毒养颜就变得非常重要,所以建议女人们在平时多食用排毒养颜的食物,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排毒养颜食疗方!

排毒养颜的食疗方

一、炒菜——蔬菜杂烩

所需用料:1根新鲜的玉米棒,1根胡萝卜,1碗豌豆,3~5瓣的蒜头。

制作方法:

A、将玉米棒拔须洗净,之后将玉米粒剥入碗中备用。

B、再将胡萝卜洗好,再切成丁备用;还要将蒜头剥皮,洗好后切成碎块,最好制成蒜泥备用。

C、然后洗好锅,加水烧开以后放入胡萝卜丁、玉米粒和豌豆粒,加入素油焯一下后捞起来放入盆中,再用冷水过一下备用。

D、之后洗好锅,放入食用油烧热,再放入蒜泥爆炒,有香味后放入焯过之后的食材翻炒。

E、再翻炒过程中,记得加入少许的生抽和食盐翻炒均匀。

F、最后,等食材都炒熟了以后,加一些味精炒匀,这道蔬菜杂烩就好了。

好处:这款炒菜中的食材,富含膳食纤维,吃了有助大肠更好地活动,促进排便帮助清肠,利于身体排毒养颜。


稻米南瓜粥

相关阅读:排毒美颜食疗方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