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夏季减肥,一定要吃这些食物

2019/5/9 15:45

夏天必减肥,尤其是女生们,各种减肥的方法都会拿来试试,但是很多减肥的方法不仅没有什么效果,还会危害到身体健康。其实,大自然丰富的食物中有很多是可以用来减肥的,只要能够很好的利用这些食物,同时配合适量的运动,你一定可以瘦下来的。

减肥的食物很多,夏季也是蔬菜旺盛的时候,那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夏季减肥的食物有哪些?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吃的食物进行减肥。

1、韭菜

这是一种富含粗纤维的蔬菜,韭菜的粗纤维可以帮助我们肠道蠕动,促进排便。同时,韭菜遇水之后会有膨胀感,容易让人产生吃饱的感觉,这样可以减少食量。所以,想减肥吃韭菜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。

2、菠菜

大家都知道菠菜含铁量很高,其实,菠菜也是一种可以用来减肥的蔬菜,因为菠菜有消除水肿的作用,可以减少脂肪的吸收。夏季吃菠菜减肥正合适,而且,建议吃那种水煮菠菜,少放油,减肥的效果会更好。


凉拌菠菜

相关阅读:夏季减肥食谱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