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吃地瓜减肥,让身材变更好

2019/5/8 13:51

地瓜就是我们平时吃的红薯,为什么吃红薯能减肥?是因为红薯是一种粗粮,含有很多的纤维,可以促进我们胃肠的蠕动,帮助排便,同时红薯还含有10余种微量元素及亚油酸,这些成分对我们的健康都是有帮助的。红薯也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,因此,吃红薯可以减少脂肪类的吸收。

红薯减肥的具体方法

1、吃对量

红薯虽然能够减肥,但是也要控制进食的量,如果。吃的量很多那也不能减肥。而且,红薯里含有一种一氧化酶,进入肠道之后会导致肠道产生过多的二氧化碳的气体,人会出现打嗝或者放屁的情况,整个胃肠也会感觉不适。所以,要控制进食红薯的量,建议每天不超过300克,这300克都要在早上吃,按照大小来说,就是中等大小的一个红薯基本上就可以达到300克,当然,如果你能只吃200克,那减肥的效果会更好的。

2、吃对时间

吃红薯最好选在早上吃,因为早上起来是肠道排毒最佳的时间,按照排毒说法,早上的6点到7点是大肠排毒的时刻,所以,这个时间吃红薯,可以促进肠蠕动,帮助身体排出垃圾和宿便,对减肥是有帮助的。

吃红薯减肥千万不要晚上吃,因为,晚上吃完之后很少去运动,热量消耗少,同时,红薯属于淀粉类食物,吃多了会导致不消化,出现胀气很不舒服,代谢不掉的糖类还会转化成脂肪,就根本起不到减肥的效果了。


桂花红薯汤

相关阅读:减肥食物菜单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