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夏天美白,防晒最重要!

2019/5/10 17:28

进入夏季后,天气炎热,紫外线也十分的强烈,防晒是夏天皮肤保养的重头戏,外在的防晒并不能够真正的抵挡紫外线的伤害,还需要内在营养的补充。夏季防晒吃什么好呢?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。

1、西兰花

西兰花中的营养成分,不仅含量高,而且十分全面,主要包括蛋白质、碳水化合物、脂肪、矿物质、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。此外,西兰花中矿物质成分比其他蔬菜更全面,钙、磷、铁、钾、锌、锰等含量都很丰富,比同属于十字花科的白菜花高出很多。西兰花还具有防晒功能,西兰花等十字花科蔬菜中含有一种名为异硫氰酸盐的化合物,不仅具有抗癌功效,而且有助于增强人体皮肤细胞的抗氧化能力,从而抵御紫外线伤害。

2、胡萝卜

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、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,素有“小人参”之称。胡萝卜富含糖类、脂肪、挥发油、胡萝卜素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B1、维生素B2、花青素、钙、铁等营养成分。胡萝卜也被誉为“皮肤食品”,能润泽肌肤。它含β胡萝卜素,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,预防黑色素的沉淀,并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。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。


南瓜土豆浓汤

扩展阅读:夏日防晒?吃TA就够了!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