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吃水果也能减肥!

2019/4/29 17:07

肥胖使很多人失去自信、失去快乐,胖的人有很多,瘦的人也有很多,想要从胖变瘦的人更多。我们知道减肥期间要格外控制饮食,要想吃东西的话,就不如吃些减肥的食物,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减肥水果。

1、山楂

专家建议肥胖人群在晚餐前后应该适量的吃点山楂,这种水果非常适合晚上食用,因为它能够有效的降低血清中胆固醇含量以及甘油三酯,从而让我们变得更加的苗条。同时在山楂中还含有大量丰富的果胶,这种营养物质能够很好的吸附肠壁上的脂肪、毒素等物质,同时还能快速的将这些有害物质排出体外。可以说山楂中所含有的营养非常的丰富,除了以上这些之外,其中还含有大量的能促进脂肪类食物消化的解脂酶,因此晚上食用更具有减肥的功效。

除此之外山楂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、山楂酸、柠檬酸、蛋白质、钙、磷、铁等矿物质,虽然山楂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丰富,但却不能多吃。尤其是不能空腹吃山楂,否则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胃反酸以及胆结石等症状的出现。

2、橙子

橙子是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水果,富含维生素c、钙、磷、钾、β-胡萝卜素、柠檬酸等物质,而且还有丰富的纤维素,人体摄取后能够有利于排除身体内的废物和垃圾,清理肠道,另外就是橙子中还有天然的糖分,可以替代许多食物,让人们大大满足吃甜食不长胖的梦想。


花束沙拉

扩展阅读:夏季美味减肥食谱,教你吃出S身材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