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绿茶减肥食谱,快点用起来

2019/4/29 14:59

很多人也都知道绿茶有减肥的效果,但是并不知道如果用绿茶才能减肥,其实想要用绿茶减肥,是需要和其他东西搭配的,那究竟怎么做才能达到减肥的功效呢?一起了解一下!

1、绿茶柠檬汁。

也是选择好的绿茶粉和纯柠檬汁,将柠檬汁用开水冲开进行稀释,然后将绿茶粉加入到柠檬汁中。做好之后,在每餐之后喝,可以减少脂肪的吸收,柠檬是VC含量非常高的水果,经常喝这种水不仅可以减肥还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,而且柠檬的含糖量很低,是一种低热量的水果。所以,柠檬和绿茶搭配在一起,减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,只要每天坚持引用一定可以尽快的瘦下来。

2、绿茶苹果汁。

这种减肥的饮品也是可以自制的,选择一个大苹果,然后将苹果用榨汁机榨成汁,再将绿茶粉倒入苹果汁中混合均匀。在每天早上和晚上喝,这样坚持每天喝两次这样的果汁,就可以帮助你瘦下来。苹果已经是众所周知的减肥水果,里面的苹果胶可以润滑我们的肠道,减少脂肪的吸收,而且苹果的热量很低,营养却非常的丰富,再加上绿茶的减肥的功效,所以两种物质混合再一起,减肥的效果会更好。


水果绿茶

相关阅读:减肥食物有哪些?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