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这些低热量食物,减肥的人得知道

2019/4/28 16:39

减肥的人每天都是计算着热量来吃东西的,今天就给减肥的人来普及一下,哪些低热量的食物是适合减肥期间吃的,一起来认识一下吧!

榛蘑

榛蘑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,尤其是人体必需氨基酸中的赖氨酸和亮氨酸,含量高于肉类、蛋类和乳类,但脂肪含量却很低。而且其中的B族维生素、维生素D和维生素C含量也很丰富。

鸡蛋

鸡蛋是高蛋白食物,可以帮助你燃烧多余的腹部脂肪。它们含有的维生素B12可以帮助分解脂肪细胞。如果你担心吃太多鸡蛋而摄入过量胆固醇,你可以除去蛋黄,蛋白中的高蛋白质依旧可以被身体所吸收。

魔芋

魔芋具有低热量、低脂、低糖、高纤维的特点,魔芋多糖能有效阻止小肠对胆固醇、胆汁酸等脂肪分解物的吸收,有辅助降脂的作用,而且还有降糖、预防心血管疾病等多种生物功效。

豆子

豆子可能会引起胀气、胃肠道紊乱,但同时,它们也是很好的蛋白质、纤维和铁的来源。

和往常一样,在您的饮食中减少烤和炸的豆泥,因为它们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和糖,这些并不是我们需要的。正确的做法是将豆子煮3分钟,加入少许盐,就可以满足身体所需的蛋白质和纤维了。


樱花蜂蜜百香果汁

相关阅读:低卡食物菜单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