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30岁女人吃什么抗衰老呢?

2019/1/17 17:04

青春常驻是每个女人的愿望,但现实却是残酷的。女人过了30岁就开始慢慢衰老。30岁女人保养的关键是抗衰老,除了保持好睡眠,多做运动,还要从饮食上摄入抗衰老元素,预防皱纹、色斑等衰老症状过早地爬上脸庞。那么30岁女人吃什么抗衰老呢?

1、西兰花

经科学的验证,西兰花当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,因此我们在生活当中多吃一些西兰花,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功效。西兰花的做法也很简单,可以凉拌,也可以炒着吃,或者是下火锅都可以。

2、西红柿

西红柿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番茄,它不仅含有番茄素,还有各种丰富的维生素、矿物质等,而且对于抗氧化具有一定的功效。因此在平时多吃一些西红柿也同样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,熟透的西红柿可以直接生吃,对于延缓衰老的效果同样非常好。


西兰花炒火腿

扩展阅读:西兰花的食用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