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冬季护肤,学会吃养肤食谱更重要

2019/1/17 14:11

冬季除了寒冷之外,还让女人讨厌的一点就是,皮肤会特别的干燥,脸部看起来也不够红润,气色很难看。这对于女人来说,冬季若是不及时护肤的话,可以容易影响她们的美貌的。所以说,建议女人们要学会做护肤食谱,每天坚持护肤饮食,让你吃出好肌肤哟。

冬季护肤的食谱怎么做

一、老姜笋尖鸭汤

所需主料:1只老鸭,适量的笋尖和老姜块。

烹饪做法:

1、将老鸭宰杀,将毛发和内脏都处理干净之后,将其切块洗好后备用。

2、笋尖和老姜分别洗净,前者直接切片,后者须先刮皮之后再切成片备用。

3、材料都准备好之后,就它们纷纷倒入锅中,加上清水盖上锅盖用大火煮开。

4、汤水煮开之后就要慢慢将火候调低,之后用小档火候炖煮,等到汤水呈现浓白色,鸭肉也熟烂之后就可以加入调味品起锅了。

好处:这款汤经常喝能够帮助你清洁肠胃,将身体内的废弃物排出来,当你的身体和皮肤没有了废弃物的侵蚀,自然会慢慢变好。当皮肤吸收了汤水中的养分之后,皮肤自然会更好。


西葫芦鸡蛋疙瘩汤

相关阅读:护肤食物菜单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