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瘦身美容 > 正文

哪些食谱是可以让女性皮肤变好呢?

2019/1/10 15:23

人的皮肤就像一面镜子,能够将人的年龄、生活习惯、体力以及精力等等方面全都反映出来。究竟哪些食谱是可以让女性皮肤变好呢?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些美容养颜食疗方,赶紧去学学吧!

女性喝什么汤滋补养颜

1、归圆炖鸡肉汤

材料:鸡肉150克,当归30克,桂圆肉100克。

做法:把鸡肉切片,然后加入这些材料一起放入锅中,用文火煮3个小时服用。

功效:改善皮肤干燥和暗沉,让皮肤重现光泽,还能有效改善面部斑点,减少色素沉积,这款美容养颜汤的味道也十分鲜美。

2、白萝卜番茄汤

材料:用料番茄150克,番茄酱150克,白萝卜400克,精盐、味精、猪油、面粉各适量。

做法:番茄洗净切小块,白萝卜去皮切细丝。猪油放人锅内烧热,加面粉搅拌成糊状,再放番茄酱炒匀。待炒出红油时加入萝卜丝翻炒片刻,倒入适量清水。用小火煮10分钟,下番茄块,煮沸后加精盐、味精调味即成。

功效:消暑解毒,对黄褐斑、粉刺、痤疮等症有显效。


黄瓜拌银耳

扩展阅读:食物美容,远离肌肤衰老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