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健康专栏 > 正文

推荐3款粥,排毒清宿便

2019/10/21 16:59

排毒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因为毒素堆积的越多,给身体带来的损伤也就越大。尤其是有便秘问题的女人,体内堆积的毒素往往更多,如果有这样情况的话,建议多喝下面这几款粥,清除宿便很轻松,帮助人体排毒。

女人排毒喝什么粥

1、黑芝麻粥

准备材料:准备好150G的糙米,2大汤勺的黑芝麻,适量的白砂糖。

烹饪做法:

1、首先将糙米多冲洗几遍,这样做是为来过滤杂质,洗好了以后,放在电饭锅的内锅里面,再往电放锅的内锅加入大约14杯的清水后,再放入黑芝麻,盖上电饭锅的锅盖,再插上电。

3、然后按下电饭锅的煮粥键,想要煮烂一点的话,可以增加烹煮的时间。

3、最后等粥煮好了以后,处于保温状态以后,等锅盖能够打开的时候,将其打开,倒入白砂糖搅拌均匀,等糖融化了就可以吃了。

好处:每天晚上吃一碗这款粥,能够帮助你排出体内的宿便,让你恢复到轻盈体态,起到排毒减肥的效果。

相关阅读:排毒食疗方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