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健康专栏 > 正文

日常致癌食物,外卖包装有嫌疑

2019/10/16 13:46

现在是快餐的时代,人们为了节省做饭的时间和做饭复杂的操作过程,更多人喜欢叫外卖,这样不仅可以换着花样吃,还能够省去很多工作,但是最近有新闻说外卖包装或致癌,这是真的吗?

其实,在我们的周围,存在着不少致癌的物质,如果我们不注意防范的话,很可能因此患上癌症,那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致癌的物质?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1、空气中的PM2.5

人们一刻也离不开空气,没有空气人们没有办法存活,可是近些年空气的污染加重,空气中散播这很多的PM2.5颗粒,这种颗粒进入人体的肺部之后,是不能够被排出的,因此会影响肺泡的功能,进而可能会导致肺癌。

2、汽车尾气

随着路上奔跑的汽车越来越多,汽车尾气的排放量也是越来越高,严重的影响人们的健康,汽车尾气里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质。

3、烧开的自来水

自来水早已经进入千万家,但是现在的自来水基本上是不能直饮的,因为环境的污染导致了水源的污染,所以自来水必须经过氯的消毒,很多人喜欢烧开水喝,但是因为氯的存在,导致了生成三卤甲烷,这是一种致癌的物质。因此,家庭里最好装上净水设备。


芦笋炒鸡蛋

相关阅读:防癌食疗方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