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健康专栏 > 正文

排毒食物大盘点,快安排上来

2019/7/25 15:52

体内的毒素过多就很容易体现在脸上,尤其是对女生来说,体内的毒素过多的话,就很容易长痘,甚至是长斑。那么对女人来说该如何排毒呢?排毒的食物有哪些呢?

女人排毒养颜吃什么

1、胡萝卜

这种蔬菜有助改善便秘,而且还含有很多的β-胡萝卜素,这种元素能够中和毒素。

吃法:准备好1根胡萝卜,半颗西兰花,之后将它们清洗干净。洗好了以后,将胡萝卜斜斜地切成椭圆偏,再将西兰花切成小颗的。然后洗好锅并且加油烧热,先将胡萝卜放锅中爆炒一两分钟,再倒入西兰花一起翻炒。为了避免炒糊了,要加些清水煮一下,全部煮熟了以后,再加盐、味精、另外加点油继续翻炒,等调味料炒匀了就可以吃了。

2、地瓜

其含有纤维质,吃起来松软容易消化,吃完了以后能够促进肠胃蠕动,帮助粪便排出身体。其中地瓜有白色的,吃起来比较干燥。还有是红色的,吃起来软软的。

吃法:将地瓜的外皮清洗干净,之后往锅中放入架子,再将地瓜一根一根摆在架子上,然后往锅里加水隔水蒸熟就可以吃了。由于地瓜皮已经清洗干净了,所以说,吃的时候,可以连皮一起吃的。


红薯南瓜燕麦粥

相关阅读:排毒饮食菜单大全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