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端
美食天下

饮食健康

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
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> 饮食健康 > 健康专栏 > 正文

推荐8种“水”,喝着更健康

2019/3/11 13:29

选择正确的喝水方式,不仅仅能够消除潜藏在身体里面的疾病,同时也可以防止肾脏病变,那么推荐大家喝8种水,简单方便同时也能够远离疾病

健康养生多喝水?中医推荐8种水,让你远离医生!

1、红豆红糖水

把红豆清洗干净提前放在清水里浸泡4个小时,然后和红糖放在锅里面煮熟,每天早晨各服用一碗,连服用一个星期就可以缓解手脚冰凉,同时也可以去除脸上的色斑。

2、红枣玫瑰花水

大部分女性经受过痛经所带来的痛苦,把适量的红枣和玫瑰花一起放在杯子里面,使用热水冲泡10分钟就可以饮用了,不仅仅可以消除痛经,同时也能够调理月经不调。

3、枸杞子菊花水

对于肝肾功能不好的人群来说,总是感觉到眼睛干燥、全身疲劳,此类人群可以使用枸杞子泡菊花,每天早晚各服用一杯,连续服用一星期就能够排除肾脏里面的毒素,同时也可以增强肝脏的解毒功能,能够消除疲劳感,提高记忆力。


腐乳春笋烧肉

相关阅读:春季养生食物菜单

最受欢迎的家常菜

更多